欢迎来到郑州东方艺术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东方艺术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声乐专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3   来源:郑州东方艺术学校  
 

    
培养目标:
       通过教学使学生系统地掌握音乐方面的技能与知识,为社会和高等艺术院校培养和输 送优秀的艺术人才。 

开设课程: 
       声乐、乐理、视唱、钢琴、舞蹈、和声(高中)、舞台实践、音乐欣赏、乐器(打 击乐 器、管弦乐器、电声乐器、键盘乐器)等及初高中文科课程。 

毕业去向: 
    1、由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所涉及的面比较广,有关音乐方面的技术和理论知识的学 习都有所涉及,故而其工作适用范围也比较广泛,毕业生可在各类文艺团体、及广 播、电影、电视台等企、事业部门、文化机构从事表演、教学和培训工作。随着我国音乐艺术的不断繁荣,就业情况良好。
    2、进入高等艺术院校继续深造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声乐专业
本文地址:http://dfy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38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