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东方艺术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东方艺术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空乘模特

发布时间:2024-04-19   来源:郑州东方艺术学校  
专业发展前景:  
   ①模特专业就业去向很宽,大学期间学习的内容很丰富,使学生毕业后毕业后不仅可以从事模特工作,还可以从事服装设计、形象策划、模特培训、高校教师、公司公关礼仪部门管理等工作;
   ②社会环境对空乘/模特类的人才需求量较大,就业压力较小; 
   ③空乘/模特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,就业起点较高,发展空间较大。 
   ④空乘/模特专业学生基本上从入学开始就逐渐接触社会,这些经历使他们具有了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、社交和沟通能力,也为他们储备了很多人脉和社会关系。

专业方向:
   大体可以分为四个专业方向:
   1、服装表演方向(模特):对身高、形象等要求较高,将来可以从事模特表演、服装策划等
   2、形象设计方向:主要从事影视、广告等人物化装造型设计工作,要求爱好美术。
   3、服装设计方向:对身高的要求不是太高,主要是需求有美术基础,主要从事服装设计、管理等
   4、空中乘务(空姐):主要从事客机服务工作,女性较多,一般在1米65以上,形象端正,英语口语较好,普通话发音准确。

培养目标:
   为各大高校输送具有服装表演基础的高级专业人才,使之具有较强的高考应试技能,并为培养未来的时装模特、模特师资、服装表演编导、模特经纪管理人才以及服装设计与形象设计、服装营销的专门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空乘模特
本文地址:http://dfy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38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